【倡議圈活動】女力講堂「生涯發展最加分的EQ」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你知道思考模式如何影響我們的情緒和身體嗎?當在面對生涯關鍵抉擇時,例如孩子選擇科系、轉換工作跑道,或要不要重返職場時,如何做決定?「臺灣女性生涯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若玲老師帶大家探索「是情緒還是思考左右了我們?煩惱憂鬱又如何影響我們的思維和行為?」,然後與老師一起練習擺脫情緒控制的方法,做自己的主人。

講堂主題:生涯發展最佳分的情緒智商EQ

講師:陳若玲 臺灣女性生涯發展協會理事長(牛津大學正念認知療法師資、國際化企業人資副總裁)

主持:焦惠芳 台灣彩虹教育家長協會理事長

時間:2021-05-28(五) 13:30-16:30

地點:高雄市立三民高中B1研習中心(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81號)

報名:https://reurl.cc/4y9X6X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女力 陳若玲 生涯發展最佳分的情緒智商EQ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