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活動價值管理工作坊 免費報名即將截止

2018/11/15 倡議編輯室

0

大型活動的舉辦會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的能源與資源,但在不斷追求永續的今天,如何用「綠色」思維規劃一場大型活動,甚至做到活動「碳中和」?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在台灣各產學機構舉辦的「全球企業永續論壇」(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Forum,GCSF)上,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將嘗試以「永續活動的 Total Value 價值管理」為題,特別邀請安永日本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服務負責人牛島慶一,分享東京奧運達成碳中和的案例。

除了牛島慶一之外,安永還將邀請外貿協會王熙蒙副祕書長,說明會展中該如何落實綠色會展並影響所有利害相關人在活動採取、落實綠色行動。最後,安永台灣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服務負責人曾于哲將以專題演講連結兩位貴賓之演講內容,並以跨界對談為工作坊畫下完美句點。

It is widely acknowledged that hosting large-scale events is an energy-intensive behavior. A lot of energy and resources will be consumed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In a "sustainability first” society today, how to organize large-scale events with "green approach”?

The 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Forum (GCSF) will be held by various domestic and foreign institutions. Ernst & Young (EY Taiwan) invites the EY Japan Climate Change and Sustainability Services (CCaSS) Leader, Keiichi Ushijima, to share the case of the Tokyo 2020 Olympic and Paralympics with carbon-neutral.

Also, the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TAITRA, Mr. Wang, will talk about how to hold green exhibition and influence all stakeholders to implement green actions. The Leader of CCaSS of Ernst & Young (EY Taiwan), Roger Tseng, will lead end the workshop by a discussion with two honorable attendees.


【活動訊息】

主辦單位: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永續發展目標聯盟

Organizers:Ernst & Young (EY Taiwan), Allianc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活動時間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09:00~12:00(08:30~09:00報到)

Time:November 23, 2018 (Fri.) 09:00~12:00 (08:30~09:00 Registration)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 10F 松柏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Venue:The Grand Hotel, 10F SongBo Room (No.1, Sec. 4,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免費接駁車:捷運圓山站-圓山大飯店

Free Shuttle Bus:MRT Yaunshan-The Grand Hotel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Registration Fee:Free of charge

報名連結(Registration link):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10260656147415540080

報名截止日: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Registration deadline:November 19, 2018 (Mon.)


揮別大政府時代,迎接大社會到來,我們都是驅動台灣進步的力量,點下圖訂閱我們

• 我要投稿:http://bit.ly/2wyDWmk

作者文章

2020年5月舉辦於台北的挪威國慶遊行,是台挪民間交流的一大里程碑。

【倡議圈活動】數位外交送祝福 「台挪友好」加溫

2021/05/18
疫情警戒後升級,民眾上班途中就算在室外也全程戴著口罩。 圖/記者林伯東攝影

「安疫生活」-非常時期,保有五正念

2021/05/17

【倡議圈活動】露德為「愛」點燈,為疫情祈福

2021/05/14

【倡議圈活動】永續聯盟+1,中山學力搭5%設計力

2021/05/12

【倡議圈活動】女力講堂「生涯發展最加分的EQ」

2021/05/04

【倡議圈活動】走吧!5月30日到部落美術館走走

2021/05/03

最新文章

圖說/日月光投控擁有全台灣唯4的「燈塔工廠」,更打造出全球第一座鑽石級低碳封測廠...

年霸榜永續模範生!日月光「4支箭」加速永續共好未來

2024/04/25
高達七成五上班族想要投入ESG相關工作,認為不但薪資高,且發展潛力大。 圖/sh...

職缺2年增4000筆!7成5上班族看好ESG工作

2024/04/25
2024年4月21日的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F1)大賽。 圖/...

F1拚2030淨零!賽車排放量佔不到1% 更多來自物流和賽道

2024/04/25
台塑生醫從多元面向體現「循環經濟」,要讓永續「淨塑」成真。 圖/台塑生醫提供

預防醫學到循環經濟 台塑生醫要讓永續「淨塑」成真

2024/04/25
如何從利益關係人方面取得有效反饋,以確保在人權保護工作上的努力具有實際效益。 圖...

人權盡職調查成趨勢!德勤商務法律:出口為主的台灣企業需注意

2024/04/24
五月高溫即將到來,臺灣缺水危機又將發生! 圖/shutterstock

中科四期工農搶水 3萬農家憂「子孫沒飯吃」

2024/04/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