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圈活動】到南投中創 關燈、造林、論永續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一場你我都能參與的地球關懷行動!在2022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中台灣創新園區以身為地球公民一份子的身分,號召有志一同的夥伴們共同響應「節能減碳」、「種下綠色希望」以及「尋求永續解方」。

歡迎大家響應:

1.動手關燈|關燈一小時響應節能減碳

從4月22日起至5月20日,每日中午12:00到下午13:00,跟著我們一起響應關掉不必要的電燈,節能減碳,讓環境休養生息。

2.樹苗造林|用愛心發票換樹苗種下希望

歡迎民眾用5張愛心發票換一棵樹苗,一起種下綠色希望、幫助弱勢團體,共善土地。現場有150棵樹苗提供兌換,換完為止。發票將由工研院代表捐贈至新竹家扶中心與喜憨兒基金會。

3.談論永續|參與「RA100 地球解方」倡議環境永續

中創園區首度獲邀成為永續串連夥伴,擔任「RA100 地球解方」這場年度盛會的中部唯一授權分場,一場你我都能參與的地球關懷永續行動。活動於4/22至4/24在南投中創園區與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連線同步直播,還有精彩QA對談。


峰會直播|精彩直播回放 https://bit.ly/3KdvVqU

更多報導|前往「RA100 地球解方」報導專區

活動新知|關注 RA100 地球解方 臉書專頁」、「RA100 地球解方 IG帳號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填寫【倡議+】夥伴媒合表單,找尋夥伴:https://bit.ly/3EeMvVi

聽說【倡議家電台】Podcast:在Apple Podcast收聽、在Spotify收聽、在KKBOX收聽,或搜尋「倡議家電台」。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