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圈活動】線上論壇!綠色新政穩固企業競爭力

聯合新聞網 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

今年開始「碳邊境調整機制」、「碳排放交易市場」、「綠色金融」頻繁出現在各大報章雜誌、論壇、甚至會議上,代表企業已無法忽視環境影響所造成的企業競爭力問題,因此「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邀請重量級講者:韓國2050碳中和諮詢小組主席-尹順真、 歐洲國際政治經濟中心主任-李牧山浩石(Ho suk Lee-Makiyama),以及國內的標竿企業代表現身說法。

透過這場論壇,你可以知道:

▶國際上最新的綠色新政趨勢

▶韓國對於碳中和的因應機制

▶國際綠色新政趨勢對於我國產業的可能衝擊

▶企業如何做出全面性思考與因應

論壇資訊:

時間|110年10月15日(五)下午13:30-15:30

地點|線上會議

費用|免費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9280538081563427131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綠色新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