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家電台】綠職涯先修班!學生社團如何培育氣候人才?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編按:

永續時代來臨,工作百花齊放,永續人才需要那些技能或特質呢?【倡議家電台】新企劃「來杯永續咖」每集邀請在職場或校園實踐永續的工作者,分享他們投身永續道路的學習與看見。

聽【倡議家電台】!Apple Podcast收聽、在Spotify收聽、在KKBOX收聽

節目主持|《倡議家》編輯洪郁真

本集來賓|台大氣候行動社社長,台大學生會永續部副部長 陳欣

氣候行動刻不容緩,青年族群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在大學社團進行氣候行動,研究氣候議題是怎麼樣的一種經驗呢?

本集重點

▶氣候行動和大學社團如何結合?

▶大學社團如何用數據和師生溝通?

▶原來宿舍裡這個電器比一般人想像更耗電?

▶台大是亞洲第一間撤資「高碳排產業」的大學,台大學生團體如何參與其中?

▶如果我的學校沒有氣候行動社,怎麼開始?

延伸閱讀:

國立台灣大學校園撤資全紀錄

校園化石燃料產業撤資手冊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追蹤【倡議+】FB粉絲團:https://lihi2.cc/SPUFo

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填寫【倡議+】夥伴媒合表單,找尋夥伴:https://bit.ly/3EeMvVi

聽說【倡議家電台】Podcast:在Apple Podcast收聽、在Spotify收聽、在KKBOX收聽,或搜尋「倡議家電台」。

倡議家電台 Podcast ESG人才 永續人才 來杯永續咖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