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與自然一同純淨共好

聯合新聞網 克蘭詩台灣(倡議企劃)
圖/克蘭詩台灣提供

有人說,新冠疫情是緣於大自然的反撲力量,因為人類的存在傷害了地球。在每個人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貫徹防疫、同島一命的同時,是不是也有機會為這個世界注入更積極的力量呢?

答案是肯定的!當所有人傾盡全力專注在同一件事,就可以創造巨大變化,發生足以改變世界的力量。就從為自然、為生態盡一份力開始吧!

當人們將良善的心意和努力投注到自然關懷,一切的美好不僅會回饋到己身,還有世世代代,這就是「共好」。

最棒的是,不需要過多吃力的改變,只要一個選擇,不出門也可以做到,加入克蘭詩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就能創造一起珍愛土地、生態保育的善意行動。

圖/克蘭詩台灣提供

友善自然生態的零污染淨土 克蘭詩純淨之巔

1993年在阿加納王子的邀請下,克蘭詩開始系統性地投入阿爾卑斯生態保育工作,首先保育的就是其存在本身就足以代表土地、空氣純淨度的蝴蝶,而後又保育了阿爾卑斯稀有品種的老鷹。終於,在1996年克蘭詩在1,400公尺高的阿爾卑斯心臟地帶購入八萬公頃的土地「克蘭詩純淨之巔(Domaine Clarins)」。

圖/克蘭詩台灣提供

坐落於阿爾卑斯谷地的「克蘭詩純淨之巔」擁有得天獨厚的溫暖條件、最清新的空氣、潔淨的水源,在這片淨土克蘭詩回歸純粹自然方式,讓最好的演員「植物」自然生長發揮,形成一片天然生態觀察實驗劇場。

在規劃的產品原料栽植區域,採用有機栽植、順應四季節奏,以馬犁田、蚯蚓翻土,不施以人工肥料,手工採收且只取用需要的分量。不過度、不破壞,因為克蘭詩相信,堅持純淨平衡的每一動作、每一瞬間,都能為地球保存永恆的美麗。

圖/克蘭詩台灣提供

源於純淨自然 肌膚「自然」更好

2019年「克蘭詩純淨之巔」以此不過度、不破壞的方式成功採收1.5噸新鮮植物,製成290公斤的風乾植物原料,在栽植了20種植物、研究多達865個植物樣本後,從中嚴選有機黃金龍膽草與有機檸檬香蜂草,打造來自阿爾卑斯山純粹無汙染的「純淨溫和配方(Gentle Complex)」,帶來與大自然共好的全新保養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

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以自然的純淨成分,為肌膚做到「先洗淨、再平衡」。以來自阿爾卑斯的高山植萃為潔顏品項核心配方,運用天然肥皂草取代人工皂鹼,為肌膚達到溫和洗淨、回歸天然純淨,再搭配添加海洋益生菌的純淨化妝水為肌膚帶走壞菌、留下好菌,像保護自然生態一樣保護肌膚微生態,肌膚自然而然就變得更好。

圖/克蘭詩台灣提供

呵護台灣土地 我們一起來

植物,是克蘭詩品牌靈感泉源、一切的根本。植物好,產品就好;土地好,植物自然也好。源自「克蘭詩純淨之巔」的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是克蘭詩對土地、生態用心的指標,此精神也將落實台灣。

克蘭詩與致力於水土保育的臺灣藍鵲茶合作,凡於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上市期間(7/1-8/31),每售出一瓶清潔調理系列商品,就會捐出一歐元支持藍鵲茶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顧客同時也會得到一份感謝茶禮。

圖/克蘭詩台灣提供

每天都要做的肌膚清潔調理,也能轉化成為保育環境、愛護土地的心意。就從今年夏天,我們一起毫不費力的開始!

1967年克蘭詩推出第一代卸妝乳,採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植物作為原料,與這塊土地結緣。2021年全新上市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共包含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油、潔顏慕斯、三款潔顏乳(依膚質分)、三款化妝水(依膚質分),共10款商品。瞭解更多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

圖/克蘭詩台灣提供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自然生態 行動 品牌 海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