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家電台】企業買綠電減碳,還能共好做公益?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編按:疫情衝擊、氣候升溫,促使各界省思永續議題。2021年,更被外界喻為「永續元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永續趨勢、錯綜複雜的挑戰,急需一場「白話文運動」,為身處其中的讀者,解析關鍵議題,累積永續知識箱。

新的一年,2022年度《倡議+》啟動Podcast節目【倡議家電台:永續Pod】,期待讓讀者變聽眾,用聽的聽懂永續議題。

聽【倡議家電台】!Apple Podcast收聽、在Spotify收聽、在KKBOX收聽

節目主持|《倡議家》主編劉嫈楓

本集來賓|陽光伏特家共同創辦人、台灣綠能公益協會理事長陳惠萍

本集重點

▶陽光伏特家創辦人陳惠萍,其實有個秘密身份?!

▶再生能源使用和我有關嗎?可以!人人都可以參與

▶企業買綠電、賣綠電之外,還能做公益

▶一場疫情,NPO憂心資金斷炊?靠太陽公公找資金

▶綠能公益100+行動 陳惠萍的「逆風」行動

▶提醒!提醒!提醒 綠能發展不該遺落任何人

▶太陽能電板蓋對了!發揮社會價值、還能創生地方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填寫【倡議+】夥伴媒合表單,找尋夥伴:https://bit.ly/3EeMvVi

聽說【倡議家電台】Podcast:在Apple Podcast收聽、在Spotify收聽、在KKBOX收聽,或搜尋「倡議家電台」。

倡議家電台 綠能 陳惠萍 綠電 陽光伏特家 Podcas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