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與花絮|【世界地球日】RA100 地球解方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直播看這邊↓

高峰會第一天 #直播ing

上午場|領袖意識廳

下午場|行動意識廳

—————————————————

高峰會第二天 #直播ing

企業意識廳|企業行動當責,擘劃未來進行式

—————————————————

高峰會第三天 #直播ing

上午場|城市意識廳

下午場|未來意識廳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這天,全球不同國籍的人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宣傳、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2022年的世界地球日以「投資我們的星球」為主題,呼籲全球即刻展開永續行動。

為此,台灣13家關注永續議題的社企、媒體、企業及政府單位組織,於今年世界地球日,發起 「RA100 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高峰會」,盼促進跨域對談、合作,回應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也為台灣邁向2050年淨零碳排注入實踐動能及解方。

花絮看這邊↓

高峰會第一天 #花絮

高峰會第二天 #花絮

高峰會第三天 #花絮


峰會直播|精彩直播回放 https://bit.ly/3KdvVqU

更多報導|前往「RA100 地球解方」報導專區

活動新知|關注 RA100 地球解方 臉書專頁」、「RA100 地球解方 IG帳號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填寫【倡議+】夥伴媒合表單,找尋夥伴:https://bit.ly/3EeMvVi

聽說【倡議家電台】Podcast:在Apple Podcast收聽、在Spotify收聽、在KKBOX收聽,或搜尋「倡議家電台」。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