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企劃:【2023世界地球日】地球解方

【2023 世界地球日 迎戰世界變局 共創永續新秩序】

美中對峙地緣政治、嚴峻的氣候危機、疫情常態化、糧食稀缺通膨加劇……,2023年疫後全球新秩序,終將必須擁抱改變,與風險共存。迎戰不確定的未來變局,「永續」將是個人、企業到政府必然面對的關鍵挑戰。

如何從危機中層層突圍?在風險中堅韌不拔?2023年世界地球日,將延續前三屆論壇「多元、開放、共創、設計」四大精神,預計在4月21日至4月23日,展開為期三天「地球解方」論壇。

聚焦「能源轉型」、「永續教育」、「綠色交通」、「食物轉型」、「零碳建築」等12大主題,攜手產官學民更多元、更跨域夥伴,打造共通、共創、共享、共榮的永續新秩序,共同迎戰難解的社會環境挑戰,孕育解題人才,持續結伴,突破,展開365天一整年不間斷的「永續行動解方」。


行動號召 現在就加入地球解方

《地球解方 2023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時間|2023.04.21(五)~04.23(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3日全程線上直播

官網:http://www.earthsolutions-action.com

報名網頁:https://5designaction.kktix.cc/events/2023earthsolutions

媒體專區:https://bit.ly/40kM9Xf

活動新知|關注 FB」、「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