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企劃:【世界地球日50周年專題】地球期中考,What's next ?

2020年,世界怎麼了?新的一年才剛開始,轉眼已到4月。新冠肺炎依舊蔓延,全球被迫按下暫停鍵。聯合國環境總署執行主任Inger Andersen直言,「這是地球向人類發出一次的警訊。」

在全球面臨存亡時刻,今年恰逢「世界地球日50週年」,再沒有任何時候,更比此刻更值得思考我們究竟要的是什麼樣的世界。

只是,找尋答案向來不易。

為了一起找出解答,《倡議+》 推出特別企劃專題:「地球期中考:What's Next?」攜手產官學的夥伴,包含倡議夥伴星展銀行(台灣)、金百利克拉克 x 舒潔,響應夥伴花王(台灣)、台灣汽電共生、大金空調,一起看見問題,倡議行動,企盼在未來的未知,不忘保持清醒和省思;期待不論身處何方,都不忘每份決定下的責任和使命,為理想世界,做出最好的努力。

【全球氣候】

水位下降程度前所未見...全球最大瀑布乾成細流

氣候暖化惡化「蜂災」 嘉義梅山日亡500萬隻蜜蜂

【綠色消費】

消費碳足跡看得到!一張以碳排為額度的信用卡

「看對眼,向右滑」二手物資交友平台 配對換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