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企劃:周年專題選文

「我們是如何變成《倡議+(家)》的?」

在《倡議+》迎來創站1周年的此刻,這答案並不難。

時間倒回1年前,《倡議+》成立初衷是如此定義:「我們希望號召有熱情的人,一起幫助需要的人。」

多點嘗試、多點實驗,再多一點點的串連,就能為現在的台灣給出不一樣的選項。

同樣的想法,在過去1年來《倡議+》橫跨教育、外交、社創、農業、環保、熟齡、等領域所邀集來12位擔任頻道客座總編身上,也都找得到類似答案。

1年走過,《倡議+》邀集12位倡議家,分享他們各自的初衷和行動。看了他們的故事,覺得當位倡議家好難嗎?其實,一點都不,正如葉丙成所說「Take action. 不必覺得只有哪些人才做得到。」

若你也想帶來一些些的改變,或許,就和我們從「+1」一起開始吧!

【創站周年專題】

創站周年專題:我們是如何成為「倡議家」的?

創站周年專題:新倡議時代 找出「我懂你」溝通秘訣

串連微光成火炬 社會創新從倡議到行動

創站周年專題:《倡議+》總編集合! 為改變台灣再提新方法

創站周年專題:揮別拍照捐錢時代!從專業出發,企業社會公益更給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