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圈活動】第2屆未來素養學堂啟動!揪你同行

聯合新聞網 PaGamO素養品學堂

PaGamO素養品學堂「第二屆未來素養學堂-偏鄉閱讀素養典範學校支持計畫」,活動自11月1日開放線上報名至12月30日為止,希望召集更多對素養教育有大膽想像,願意積極行動的偏鄉教育工作團隊一同加入。

108課綱上路,以核心素養為主的教學主軸也正一步步在教育現場實踐,新課綱強調學生的所學必須能回應真實生活的問題,具備看見、分析,進而解決問題的綜合能力。

深感108課綱的變化及將深深影響台灣孩子的未來發展,台大葉丙成教授的PaGamO團隊及黃國珍老師的品學堂團隊於2021年舉辦「第一屆未來素養學堂」,最終有10間偏鄉及非山非市的國中小脫穎而出,獲得媒合企業支持「一學期+一學年」的線上素養學習資源。

看見第一線努力,以及學生們的改變,PaGamO團隊及品學堂團隊決定舉辦「第二屆未來素養學堂」,活動已於11月1日開放線上報名至12月30日為止,若想了解更多執行計畫推動及學校成果,可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educathon.pagamo.org/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填寫【倡議+】夥伴媒合表單,找尋夥伴:https://bit.ly/3EeMvVi

PaGamO 108課綱 素養品學堂 新課綱 葉丙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