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圈活動】線上論壇!科技陪伴公益邁下哩路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超過兩個月的三級警戒,隨著確診數下降終見曙光,疫情為社會整體、個人生活帶來的急遽變化,也都在後疫情時代,延伸為各層面的考驗及機遇。COVID-19疫情讓全球進入新的時代,在疫情不定的時期,大家更需要謹慎地調整腳步。面對各國、領域、產業以不同的期程、不同的方式陸續開放,我們看到的是經過封鎖與重啟的世界,已經和「從前」不再一樣,有更多的「新常態」不斷萌生。

【疫情新風險時代-組織永續新常態】系列論壇

將環扣疫情時代社會創新的脈動局勢,透過邀請講者的分享,以各界各域的變化為切角,瞭解我們該如何布局「重啟地圖(relaunch map)」突圍疫情所帶來的危機,掌握組織重新啟動(Restart)要素,同時兼顧組織永續經營及持續創造社會共好?

系列六 放眼全球-看見組織下疫哩路

Covid-19蔓延全球打亂過去國際間的秩序以及社會整體的節奏,大眾也對於「瞬息萬變」的想像更加具體。面對疫情時代重整的兩大局勢-利害關係人新樣態、各領域的新常態,政府、企業、公益組織能如何從各大變化中尋覓佈建「重啟」藍圖的線索?科技又可以如何協助公益團體面對疫下的衝擊、影響及組織未來策略選擇?

論壇最終場自律聯盟榮幸邀請到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馮 燕教授、Phoenix Foundation/李家倫創辦人、香港贊維公司/劉紅進創辦人,分享科技可以如何支持公益團體突圍疫下的衝擊及轉型?以及盤整各界國際情勢,台灣又面對哪些機遇及挑戰?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10(三)14:00 – 15:30

活動地點|線上直播

活動主持|馮燕/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

分享講者|李家倫/Phoenix Foundation 創辦人、劉紅進/香港贊維公司 創辦人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1040416481106554036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