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圈活動】尤努斯獎全國線上說明會,明登場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你有想解決的社會問題嗎?你想衡量自身組織的社會影響力嗎?你是否有很多想法但卻不知道如何落實,或是你手上有超棒的社企提案想獲得企業合作機會?

第6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尤努斯獎」報名起跑!對本屆競賽想聽詳細介紹嗎?對組別的選擇想確認是否符合自我預期嗎?對競賽流程有任何大大小小的疑問嗎?本屆唯二場全國線上說明會,第一場次就在明天。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在下課、下班後的17:00-18:00來聽聽,與我們互動交流。

【說明會場次】

第一場:9/15 (三) 17:00-18:00

第二場:9/29 (三) 17:00-18:00

報名網址:http://sbc.mgt.ncu.edu.tw/yunusprize_6th_competition-briefing/

注意:報名完成後主辦單位將回信提供線上會議室連結與密碼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尤努斯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