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圈活動】給孩子一場演唱會,小人1號募資中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小人1號:親子公益演唱會,偏鄉教育集資計畫正式啟動。在走遍25個鄉鎮、一起見證超過3000個家庭的蛻變之後,我們更加確信,陪伴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卻也開始思索:怎麼樣給各地的孩子溫暖而不間歇的陪伴?


來到南澳的30個月裡,看見鄉鎮間人口外移、隔代教養的問題,孩子暑假沒人可以說說話、沒地方可去,長期積累下來,對孩子的溝通及學習能力都成了阻礙。過去因為經費有限,我們沒有辦法帶孩子到都市參加演唱會;這一次,我們要把演唱會搬到南澳,以演唱會為起點、教育陪伴為半徑,刻出改變孩子生命的軌跡——

▶在南澳港口,搭建屬於每位孩子的遊樂園

▶共同支持500+位偏鄉孩童的長期教育陪伴

邀請你加入集資行列,成為孩子最可靠的後盾

立即贊助,翻轉南澳孩子的生命 ► https://bit.ly/2QFOcqR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小人1號 南澳 偏鄉教育 偏鄉地區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