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圈活動】太陽能光電周,睿禾控股亮曬成績

聯合新聞網 倡議編輯室
左圖為睿禾控股董事長陳坤宏。 圖/睿禾控股提供

全台灣首創以綠電自由化,並專注開發屋頂型太陽能光電為主的投資案,由睿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領頭,並邀請了國內大型保險金融資金及國際集團,以盛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為標的,共同投資新台幣10億元,預計三年內要開發屋頂型太陽能100MWp。在長達9個月的募資過程中,投資團隊盼能藉本次投資案,提供國內各型企業的綠電採購解決方案,呼應國際 ESG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投資準則,並促進全球企業減碳目標。(點這進入睿禾控股臉書)


Take action!加入《倡議+》

「一個人為社會付出很辛苦,但一群人就不會寂寞。」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倡議家:

立即加入【倡議+】社團:http://bit.ly/2JtBxB6

太陽能 臉書 自由 ESG

推薦文章

留言